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海南北岸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海南人才引进 落户购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博士生海南落户口政策
博士生海南落户口政策
浏览: 23
品牌: 博士生海南落户口政策
位: 100
单价: 10000.00元/位
最小起订量: 1 位
供货总量: 100 位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7 16:09
 
详细信息
 博士生海南落户口政策海南落户咨询 I85一08929988 提供海南落户咨询,
海南人才引进落户一站式服务,线上咨询线下服务,安全可靠,解决购房,子女教育,高考加分,享受美景。条件简单:全日制学历大专,本科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专业职称,均可办理,学历落户当天下证为海南自贸区更好更快的发展,海南省大力招揽人才,即《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人才落户海南,租购房可申请租房,购房补贴,购房不限购,配偶子女父母均可随迁。按照相应政策给予人才配偶工作安排,其子女可享受当地高考政策待遇。欢迎来电咨询,帮您快速落户海南。
海口市进一步放宽人才落户的、年龄等条件,在海口有合法稳定就业的人员,只要符合海口人才落户办理四种条件之一,提交相应材料,即可在海口市工作地或实际居住地申请人才落户。“按照海口、市的统一部署,此次放宽人才落户政策从范围扩大至应届高校和职校或海外留学归国毕业生。”海口市户政部门负责人告诉海南日报记者,从年龄上,全日制本科以上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或技师以上资格人才从40周岁放宽至55周岁,全日制专科或高级工职业资格或执业资格人才从40周岁放宽至45周岁,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办理。
询价单